关于寒假注意事项及学院留校同学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3浏览次数:21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在快乐度假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为此,特别提醒注意以下几点:
1、年终各类侵财性案件持续高发,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注意防盗、防骗、防抢劫、防抢夺;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寝室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银行卡注意密码保护,并与身份证分开存放,以防冒领。
2、学校鼓励学生寒假回家与亲人共度春节。假期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同学,要向班主任、导师、德育导师或辅导员汇报自己的去向及回校时间。离校前关好宿舍门窗,检查水电;要注意旅途安全,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要乘坐非法营运和车况不符合规定的机动车;严禁学生代理车票订购买卖业务;建议旅途中与家人经常联络,告知近况与行踪。
3、留校同学要保管好自己宿舍的钥匙,请勿将钥匙转借他人或请他人保管,寝室内切勿留宿外来人员;要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用水等的安全,不得在宿舍烧菜做饭,严禁使用违章电器,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要注意进出宿舍的外来人员,遇可疑情况,请主动查问并及时向值班人员、安全保卫处(紫金港88206110)报告。
4、寒假仍然在实验室工作的同学,要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使用规则操作,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用水等的安全。
 
29(除夕)下午300学院安排在安中楼B328举行寒假留校同学新春座谈会,发放慰问津贴,学校也将安排年夜饭和春节慰问(到时详见学校通知),请学院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于1月29日前到研究生科赵华老师处登记,并准时参加春节慰问活动。
 
另外,2013年春季学期老生注册时间为226,请各位同学认真查阅学校相关通知,按时办理注册或请假手续。
 
祝广大同学及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2013123
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