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14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做好学院2013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及离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希望同学相互转告,认真查阅相关通知,按规定、按时做好相关工作:
 

时 间
工作项目
联系老师
3月中旬
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单交学院归档(见医院网通知)
张玉红
3月30日(周六)
下午1:45
春季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点击查看学校通知
地点: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
赵华
离校期间
办理学校各部门离校手续(学院党委或团委、研究生科两个项目由研究生科批量集中审核)
赵华
离校期间
纳米大楼107办理保卫处离校审核、户口迁移手续
(提供个人证件、签约及户口迁移信息)
 
离校期间
打印离校单,到院办A329退安中门卡,离校单盖章
陆人裘
3.28后上班时间
交回离校单,领取毕业证, 学位证(4月份领取)
(根据教育部学历注册平台及学校要求,今年毕业生均按二级学科授予学位)
张玉红
3.28后上班时间
领取3月份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党员关系介绍信(未提供介绍信抬头的同学自行到人事科A-325开具)
赵华
3.27 -
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传论文终稿
路琳琳
3.30 -
需更改系统内学位论文中英文题目及主要创新成果的同学请将信息发送至linlinlu@zju.edu.cn
路琳琳

其他事宜:
1借还学位服:请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于327集中到研究生科登记借用学位服,42前及时归还,以免丢失,未归还同学暂不发放学位证。
2、有贷款的同学请尽早与银行、研工部联系还款事宜,详见研工部网通知。
33月份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预计4月中下旬寄发各单位,请同学于5月中下旬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档案接收情况,如有问题,请与赵华老师联系0571-88208689。
 
学院研究生科
2013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