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羽毛球队获佳绩,欢迎加入羽毛球爱好者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26

6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3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鸣金收拍。我院运动健儿们发挥出色,在33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多年来,建工学院工会心系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不断加强教职工各类运动爱好者协会的建设,确保充足的人员投入和经费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例如羽毛球爱好者协会具有固定的活动时间(每周2次)和条件很好的练习场地,以羽协成员作为主力的教工代表队在学校历次比赛中战绩不俗,团队意识及精神面貌也深受好评,进一步辐射和推动了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良性发展。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目前,建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协会每周活动时间为周二和周五晚20:00-22:00,地点位于省直同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紫荆花路386号),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联系人:沈国辉老师)。

 

学院参赛队员合影
 
 
建工学院工会
2013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