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3年6月28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24

【内容提要】
尽管建筑业在新科技的应用方面落后于其他行业,但信息科技仍然或多或少的在影响和改变传统的工程管理活动。本次讲座通过两个案例简要介绍两项科技的应用: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在碰撞分析中的应用以及无线射频技术(RFID)结合GPS在大型工业项目现场材料追踪中的应用。
【嘉宾简介】
翟东,博士,男,1979年12月出生,河南郑州人,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讲师。2005年4月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获得全额奖学金赴美国肯塔基大学攻读土木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博士学位。2010年12月获得博士学位后,在该校进行了一年的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包括建筑业生产率、劳动力培训、建筑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评估、建筑科技应用、工程信息化等。出版英文专著一部,发表国际刊物和学术会议论论文多篇。2012年6月开始在浙江大学工作。2013年被评为求是青年学者,获得硕士生导师资格。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浙江大学青工委建工分会
 2013年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