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截止)外事处关于申报2014年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8浏览次数:85

    即将截止,请有意向的老师尽快提交表格!
各位老师:
接学校外事处通知,现开始申报2014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1.      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请下载附件1浙江大学聘请短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申请表。在申报时请注意:
(1)   需用计算机填写,手填外事处不予处理;
(2)   外国专家指外国国籍的专家(获外国绿卡的学者不算外籍);且必须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   申请表中的“专家简要经历”、“来杭工作内容”和“外宾接待计划”栏要求用中文填写;
(4)   因经费有限,每位老师只能获得聘请一位外专的经费资助。
(5)   新星计划后续专项,仅供“新星计划”归国人员申请,且聘请的短期专家需为“新星计划”期间在国外合作的导师。
上述各项,如各位老师有申请意向,请于201271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yb@zju.edu.cn ,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上交至学校外事处。
 
 
 
建筑工程学院
2013-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