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荡”牌南太湖毛脚蟹教师节特惠,中秋“蟹”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45

“漾荡”牌南太湖毛脚蟹(大闸蟹),产于浙江湖州长兴县,地处太湖南端。当地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推行生态农业园区规划,水质优良、生态环境优美,是螃蟹生长的理想之地。为了避免大闸蟹市场的混乱,政府决定将浙江湖州地区的太湖大闸蟹统一更名为南太湖毛脚蟹。通过营销渠道的严格把控与质检,确保呈献给消费者的都是精挑细选、鲜香肥美、绿色原生态的放心蟹!
“漾荡”中出产的河蟹体大膘肥,青壳白肚;肉质滑嫩细腻,味道鲜香肥美,素有“双螯啰出琼酥香”的美名。2012年8月,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前来漾荡河蟹养殖基地视察工作,这里更是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关于大闸蟹的拍摄基地。
 
“漾荡”牌南太湖毛脚蟹为无公害农产品和绿色食品,多次在省内外农博会获得金奖,被评为浙江省名优产品和浙江省著名商标。
我院学生自主创业,与长兴县当地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了“漾荡”牌大闸蟹官方电子商务平台。现针对本院老师,特惠专卖,中秋“蟹”礼!
 
Ø 凡登录淘宝店铺“漾荡牌南太湖毛脚蟹”(http://maojiaoxie.taobao.com),购买任一款礼盒或礼卡套餐(限量团购区除外),只要和客服说明是建工学院老师,即可享受8折优惠;
Ø 单人购物满1000元送3两公蟹4只;满3000元送328元螃蟹礼品卡一张;
Ø 网购10人及以上成团统一7.5折;
Ø 网购20人及以上成团统一7.0折;
Ø 每单均赠送精美吃蟹工具一份,美味蟹醋、姜茶一份;
 
物流合作伙伴:顺丰速运。杭州地区一天内即可送达;
需要现场提蟹的,请与客服说明。届时我们将安排车辆专车送达,教师在安中楼下提货即可。具体提货时间及地点我们会及时告知。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032703 / 15355071141
QQ:2194664760
官网:www.maojiaoxie.com
新浪微博:漾荡牌南太湖毛脚蟹
微信:搜索公众账号“maojiaoxie”或扫描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