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布推广会(2013年10月18日~20日,杭州)通知(征集专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4602

主题: 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布推广
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
浙江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
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
协办单位
浙江省地质矿产工程公司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础工程公司
浙江益坚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绩丰岩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南联工程公司
浙江创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岩土网
杭州市结构与地基处理学会
会议背景
为了促进浙江省岩土工程领域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加快科学技术向生产力的转化进程,为浙江省社会经济建设服务,拟建立“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布平台和专利技术孵化基地”。会议介绍成立平台及基地的意义和目的,成立理事会,技术专家委员会等,并发布首期专利技术,向岩土界施工企业、设计单位、设备生产企业推介。欢迎岩土界技术人员、企业提供专利技术并积极参会。会议已被列入西博会支持项目。
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主席:龚晓南
专家委员会:孔清华,冯夏庭,张建民,杜修力,刘汉龙,蔡袁强,杜时贵,黄茂松,王建华,崔杰,陈国兴,韦昌富,郑俊杰,高玉峰,童小东,赵宇宏,金利军,朱连根,张昊,曾国辉,施祖元,刘世明,夏建中,俞峰,胡敏云,张清华,王立忠,王奎华,徐长节,严平
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主席:徐长节
组织委员会:卢丹,唐华强,许四法,罗战友,周建,应宏伟,杨仲轩,胡安峰,韩同春,胡亚元
秘书处:王笑笑
通讯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安中大楼,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310058
会务邮箱:wangxiuxiu713@163.com
电话:0571-88208775,13646828087
 
专利征集
·应征专利要求内容具体、明确、严谨,有一定的应用推广价值,不超过三页,具体格式参加附件模板。
·专家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提交的专利进行审查,择优录用,收入会议专利汇编文集中,特别优秀的专利将受邀做十五分钟的大会报告(准备PPT)。
·专利征集截止时间:2013 年9月20日
·专利录用通知时间:2013 年9月30日
 
会议地点
·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启真酒店
 
会议日程安排
10 月18
全天报告、注册
晚:专家委员会会议
10 月19
上午开幕式,专利推介
下午专利推介,闭幕式
10 月20
自愿参加高新技术企业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