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十届博士生会成功举行纳新破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42

2013年11月21日晚6点半,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博士生会2013年纳新破冰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顺利举行,院博士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同学以及本次纳新加入博会的新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由博会办公室组织策划,由赵昕同学主持。本次破冰不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提供了美味的茶点饮料,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伊始,由院博士生会主席黄博滔首先做了热情的发言,介绍了博会的概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博会在今后一年当中的工作做了展望。
之后是新进同学的自我介绍,新一级的博士新生、对博士生生活感兴趣的硕士新生以及刚刚直博成功的大四、大五本科生等,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在博会当中的精彩生活。
进入了破冰活动的游戏环节,所有到场人员被分为四组进行比赛。第一个游戏是“我爱记歌词”,同学们通过分组轮流作答及抢答的方式,补充播放歌曲的歌词并赚取得分。第二个游戏则是“超级大富翁”环节,同学们在必答和抢答环节中回答各类问题累加得分。两个游戏都简单有趣,参与者乐在其中,观众们也同样兴致高昂。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轻松惬意。最后第一组的同学们获得了游戏的团体胜利,并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在晚上9点,破冰活动落下帷幕,参会人员的开心合影为整个破冰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破冰活动,有利于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得新进同学能够很快的融入到建工博会的大家庭当中,为博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祝愿建工学院博士生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供稿:梁笑天摄影:邬佳婧)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会
2013年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