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三国杀3V3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32

11月30日晚6点,由建工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生科院、农学院等四个学院共同协办的三国杀3V3院系邀请赛在“建工之家”顺利举行。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8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为我校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院系间的沟通与了解。
三国杀是一种极富策略性的卡牌桌游,而三国杀3V3玩法又特别讲究团队配合,因而在大学生群体中深受欢迎。建工学院已成功举办多届三国杀大赛,在此次活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专业裁判的组织下,整个比赛有序进行。3V3比赛对抗性较强,各队队员表现各异,或低头沉思、或冷静观察、或妙语连珠,但都表现出来了认真严肃的比赛精神和谦虚礼让的风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下同学观战之余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学院参赛队同学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对决,并且通过比赛结识了新的朋友。
经过的一番角逐后建工学院“结构conquerors”与管理学院“Happykiller”两队进入决赛争夺冠军。激烈的赛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建工学院选手由于武将阵容搭配不如管理学院选手而惜败。
本次比赛奖品丰厚,对于前三名队伍分设一、二、三等奖给与奖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后许多选手仍然意犹未尽,自发玩起来三国杀。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3.12.2
记者:朱耀鑫;摄影:熊松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