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2013年“舞约佳人之假面魅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29

关于浙江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之
“舞约佳人——假面魅影”的通知
“缘”来你我都在“浙”里,曾经地多少次擦肩而过,却只因彼此的羞怯而遗憾地错过。我们渴期待着擦肩邂逅的丝丝浪漫,我们向往有更多知心朋友带来的点点温馨,我们也同样期许彼此的言语与思绪能够在交流的舞池中央尽情飞舞徜徉!也许你我内心都期待着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能够让你我放下心中的羞涩,忘却脚下舞步的凌乱,在点点的音符中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在这样的期待与憧憬中,“舞约佳人之假面魅影”即将于12月15日与大家相会紫金港月牙楼!在“浙”里,有神秘舞伴等待着你的交谊舞免费教学,又有DFM的热辣爵士舞表演,更有欢乐无边的互动游戏与休闲交友的美食天地!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姓别-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到
邮箱:wuyuejiaren2013@163.com    短信:18868852474/642474。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3日24时,详见CC98专楼(http://www.cc98.org/dispbbs.asp?boardid=581&id=4297901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研究生会、浙江大学博士生会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研博会、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研博会、环境与资源学院研博会、生命科学学院研博会、动物科学学院研博会、
药学院研博会、海洋学院研博会、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研博会、
公共管理学院研博会、浙江大学体育交谊舞协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
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月牙楼一层校史馆前厅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