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4-2015学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4+2”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29

根据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和和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两校协议,每年我院大四年级学生可申请赴西澳大学进行研究生课程学习。申请者由院系选拔推荐,通过西澳大学审核后,将被该校研究生院录取,顺利完成约2年硕士项目的学生,在获得浙江大学本科学位的前提下,可获得西澳大学的硕士学位。毕业后可以在澳大利亚申请工作。此项目本次面向建筑学专业2010级学生。
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和要求:
1. 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 学习成绩优良,GPA 3.0 以上
3. 英语水平优异,IELTS 6.5(每项不低于6.0)
二、选拔范围:
建筑学专业2010级本科生
三、费用: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自理学费,以及生活费、境外保险费等。在西澳大学学习阶段是否能获得奖学金资助视学生个人的申请和该校院系情况而定。
四、报名申请
1.请学生填写相关申请表并附TOEFL或IELTS成绩
2.申请表打印好后请按要求填好有关内容,请系主任签署意见。
3.于2014年3月10日前将申请表交到安中大楼A-343本科生教育科骆老师处(申请表稍后挂出)。
4. 关于本项目的后续事宜请随时关注学院网上通知。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2014119下午400在月牙楼109会议室,西澳大学建筑学院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请大家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88208683
                                                                        本科生教育科
                                                                     2014年1月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