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有关教材培育工作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17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材质量,扩大我校教材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本科生院拟实施教材培育计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面向全校教生征集有关我校教材培育与建设的建议。希望大家就教材建设方面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力争使我校教材建设迈上新台阶。请各位老师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交到本科生科,或者也可通过邮件直接反馈:jsfz@zju.edu.cn
2.有关本科课程讲义印刷事项。为鼓励教师形成教学积累,奠定教材编写的基础,针对部分教师反映本科课程内新编讲义无法开支的情况,本科生院拟在2014年春夏学期试点课程内讲义报销新举措。教师自编本科教学讲义(包括资料)可按原有办法印刷,对实在无法开支报销的印刷费用也可申请本科生院资助。申请资助者需填写“本科教学讲义资助申请表”(见附件),提供讲义电子稿,发放学生名册及印刷发票扫描件,以“讲义资助”为邮件名发送至jsfz@zju.edu.cn提出申请,经本科生院审核后将经费划拨至教师财务账户自行报销。
3.有关教材编辑会议补助。为鼓励教师多编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材,本科生院拟在2014年春夏学期试点教材编辑会议补助。按照最终出版教材的性质,分主编、副主编、编委不同层次,本科生院给予全部或部分的补助。申请补助者需填写“教材编辑会议补助申请表”(见附件),提供会议通知及费用的相关电子件,以“教材会议补助”为邮件名发送至jsfz@zju.edu.cn提出申请,经本科生院审核后将经费划拨至教师财务账户自行报销。
联系电话:88206423    李文红
 
    教师教学发展办公室
  2014.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