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琅珰健步走,最美人间四月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807

在建筑工程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我院近20位女教师于44日下午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十里琅珰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组织人事科科长丁元新等男同胞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郎当岭,又名琅珰岭,古名扪壁岭。原指天竺山东,龙井村西,梅家坞村东北的山岭。习惯上把南起五云山,北至天竺一带山岗通称“郎当岭”。因山岗蜿蜒约数公里,又有“十里郎当”之称,即“十里琅珰”。该景区是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长的山岭,平均海拔在200米以上,视野开阔,澄静明秀,是深受杭州市民游客喜爱的西湖山林旅游胜地之一。

     

      

人间四月天,爬山正当时。在“十里琅珰”这个天然氧吧闲庭信步,顾盼左右,可见群峦叠嶂,起伏有致;蜂飞蝶舞,鸟唱虫鸣;野花随风而摇摆,古木交柯以遮天。起伏绵延、葱茏苍翠的群山间流淌着氤氲蒸腾、变幻绚丽的云烟流霞。碧草如茵,群花盛放,绿意盎然;春风轻拂,大家谈笑风生,脚步轻快。老师们三五成群,边游玩边交谈,不时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

    

       

愉悦的健步走活动之后,建工学院的老师们来到龙井。大家品着香茗,欣赏着春天的景色,听着山间潺潺水声,聊工作、谈生活,兢兢业业的“50后”老浙大人和新引进的“80后”新鲜血液,老师们很快成了熟识的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重聚,也感谢学院工会对女同胞们的深切关爱。

 

 

建筑工程学院

2014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