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级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133

各位老师:

接学校外事处通知,根据浙江省外专局《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级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浙外专发[2014]7号),现将浙江省引智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一)重点项目:凡是与列入国家、省重大技术改造、重大科技攻关等相配套引进的国外高层次专家项目均可申报。申报时,请填附件23表格,并提供国家、省相关部门立项批文复印件。

(二)常规项目:请填写附件2表格。未落实专家人选的项目,用中英文分别填写附件45表格。

(三)国家外国专家局已批准立项的2014年度引智项目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

(四)申报书面材料请于2014415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henzhezju2001@aliyun.com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上交至学校外事处。(院办联系方式:87951339

材料包括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1)、申请表(附件2),以及外国专家需求表(附件45)(各一式1份)。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相关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栏,请填写到院系。

2、“国内专家评审意见”栏,不需原件推荐信,只需汇总信息后填入表内即可,但需有3位以上专家才可以。

3、邀请专家来华时间,最好能有1—2个月以上。

4、项目资助额度:重点项目10万/个,常规项目4.5万/个。

5、外国专家需求表、Request of Foreign Experts需用Word2007版填写

 

 

 

附件:

1、项目计划汇总表

2、项目申请表

3、关于申报浙江省重点引进外国专家项目的说明

4、外国专家需求表(中文)

5Request of Foreign Experts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