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医保政策改革、新生病历本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4浏览次数:333

主题: 研究生医保政策、新生病历本等

各位老师:你们好!

   1.2014秋季研究生我办已按入学名单参保了,病历本也已分装放到各校区。由于今年91日起,新生、老生取消门诊公费医疗,改为大学生市医保了,看病都要用这个本子,所以请各院系抓紧来领取,这样学生可以在报到时一并领用。

   2.委培、在职研究生不参加大学生医保,原单位应该有医保。

   3.因为今年是第一年政策变动,请院系协助做好有关大学生医保政策的宣传,通知学生登录http://zdyy.zju.edu.cn/查询。

   4.新生缴费60/学年,老生缴费标准等待学校的决定

   5.所有参保新老研究生名单我办将与研究生院商量在学生信息中做标记,以便他们查询,这样可以防止漏参。争取10月份做好。

 

校医保办关于2014级秋季研究生

领取《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证历本》的通知

各学院(系):

2014级秋季研究生参保工作基本完成,请各学院(系)派专人,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参保学生的《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险证历本》(以下简称《证历本》)、《参保学生领证签名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证历本》地点、时间:见附件1(紫金港915-19日)

二、领用《证历本》及填写要求:

12014级秋季符合参加大学生医保的研究生(在职研究生、委培生)均须领用《证历本》。(包括医学院七年制转硕士、八年制转博士的研究生,以及原来参加过杭州市各类险种的新生本次参加大学生医保后都重新领证,原《证历本》作废)。

就诊须知请看:附件2.

2)各学院(系)发放《证历本》时,请学生仔细核对《参保学生领证签名表》(姓名、证历本号等)并签名确认。签名确认即视作同意参保。各学院(系)需将学生签字确认后的名单于928日前交回校医保办,由校医保办统一交至市医保管理服务局。

3《证历本》封面由学生本人填写: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发证日期(填20149月)、参保险种(填城居医保)、人员类别(填大学生)、联系地址(需填浙大 **学院(系)**级、专业),贴好本人一寸照片后骑缝贴上防伪标签

4)对休学、停学和保留学籍的学生,各学院(系)应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确定是否参保。

5)不愿参加大学生医保的学生,需本人上交书面申请书,各学院(系)盖章并备案后把申请书和相应的《证历本》交到校医保办(928日前),由校医保办统一上交市医保管理服务局,并办理注销手续。

6)原已参加杭州市其他险种并仍在待遇期内的学生,就不能同时参加大学生医保(名单见附件3,建工名单见下面.)。如选择参加大学生医保,必须先到市医保办理原险种停保手续,再到校医保办登记参加大学生医保。

紫金港 建工学院城乡规划学17

21412110

施筱雯

已经存在正常参保的险种|职工医保(企业)或城居医保

紫金港 建工学院建筑学18

11412014

李乘

已经存在正常参保的险种|职工医保(企业)或城居医保

紫金港 建工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17

21412158

沈炎娣

已经存在正常参保的险种|职工医保(企业)或城居医保

紫金港 建工学院结构工程17

21412056

祝玉麒

已经存在正常参保的险种|职工医保(企业)或城居医保

紫金港 建工学院结构工程18

11412053

王凌波

已经存在正常参保的险种|职工医保(企业)或城居医保

 

三、校医保办地址:紫金港校区纳米楼一楼学校行政服务办事大厅115室,联系电话:88981591

 

                                   浙江大学医保办

                                  二○一四年九月十日

 

附件1.《各学院(系)领取新生证历本地点时间安排》

附件2.《大学生就医须知》

附件3.2014未参加大学生医保的研究生名单(截止到98日)

附件4:杭州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局《关于启动2014年度大学生医保参(续)保工作的通知》

附件5: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学生分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