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2014-2015学年秋冬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41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4-2015学年秋冬学期本科生(不含2014级新生,下同)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按照校历,本科生于2014年9月19日报到注册,地点:安中A326。
2.注意事项
学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到报到点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如有学生证遗失,可凭身份证或浙大校园卡先期办理报到,再补办学生证。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2008年9月修订)第十条的规定,事先向辅导员请假,申请暂缓注册。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2008年9月修订)第六条的规定,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学籍管理中心将于9月22日统计学生注册情况 
                              建工学院本科生科  
                            2014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