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记实考评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1浏览次数:2473

各位本科生:

根据学院综合素质考评中心的工作安排,在完善记实考评方案的基础上,学院将于今日正式开展13-14学年春夏学期本科生综合素质记实考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考评起止时间:2013911日——2014920日(学籍未异动者)

                         201471日——2014920日(12级学籍异动者)(说明:12级学生只补申请此时间段内项目,其余根据学园提供的记实考评直接算分。)

 

考评日程安排:

1、学生干部考核

根据相关细则,指导意见(见附件123)对学院学生组织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团支委进行打分。打分结果经分管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确认后上报学院,面向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成为相关同学学生工作考核分数。

班委、团支委考核请班级每一位同学按《班委团支委考核班级打分表》进行打分,打分结果由班级综素委员汇总并计算出每位班级干部的得分(平均值),之后由班级综素委员填写《班委团支委考核班级打分反馈表》并上交学院。

各学生组织填写《学生干部综素打分表》,最终成绩由分管老师签字确认后上报学院。

学生干部考核最终分数需在925日中午12前,将纸质版交至安中大楼A339顾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gushuxia@zju.edu.cn。

 

2、个人申报

全体同学根据评价细则、补充细则(见附件12)进行个人项目申报,填写《综合素质记实考评个人申报表》,要特别注意奖励加分项(详见细则)的项目申报,切勿遗漏。

个人申报时间为921-924,相关材料交至班级综素委员,由班级考评小组进行班级审核。

 

3、班级审核

各班考评小组对全体同学《综合素质记实考评个人申报表》的班级审核意见进行填写,并汇总全体同学经班级审核后的个人申报分数,填写《综素考评学生个人申报班级反馈表》。

班级审核最终结果请于926日中午12:00前,将反馈表纸质版交至安中大楼A339顾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gushuxia@zju.edu.cn。请班级考评小组务必做好考评小组、班主任、全班同学的签字确认工作。

 

4、学院审核

学院综素考评中心将汇总学生个人申报成绩,加入学生干部考核成绩,形成学生个人的记实考评申报成绩。之后汇总班主任打分,宿舍成绩,按照:

综合素质评价分数=宿舍记实成绩*15%+班主任打分+记实申报+奖励加分

形成学生本人综合素质评价分数。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生效成为学生本学年综合素质记实考评成绩。

 

5、班主任打分

    由各班考评小组联系班主任,由班主任依据评分说明(见附件9)为班级内每一位同学打分,经班主任签字确认后上交学院。

    由于本次记实认证的基础数据较多,各环节将对截止时间进行严格把握,请各部门及个人及时、准确地进行申报、审批等工作,对于未及时上报数据及相关材料的部门和个人,将视为放弃申报,相关成绩记为零分,特此声明!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顾老师,电话88206426

附件:

1.《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记实评价细则》

2.《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记实评价细则补充细则》

3.《学生干部考核指导意见》

4.《综合素质记实考评个人申报表》

5.《学生个人申报班级反馈表》

6.《班委团支委考核班级打分表》

7.《班委团支委考核班级打分反馈表》

8.《学生干部综素打分表》

9.《班主任打分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