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研究生入党申请、考察、发展基本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157

建工学院研究生入党申请、考察、发展基本程序》下载

建工学院研究生入党申请、考察、发展基本程序
 
一、申请
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交所在支部(本科期间申请情况仅作参考,凡有意愿者均需重新申请)。
二、联系、考察
1、各支部对申请人情况在支部内定期通报,并确定本支部正式党员1-2人作为联系人。
2、申请人每学期(半年)至少交2-3份书面思想汇报给各联系人。
3、各支部联系人每学期(半年)至少找申请人谈话、联系1-2次,进行交流指导。
4、申请人读研期间必须参加一次由学校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
5、各支部应定期在支部会上由联系人向全体党员通报考察、联系情况。
6、原则上各支部可在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一年后根据申请人联系考察及现实表现情况,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列入正式考察。确定列入考察者应报学院党委初审并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
三、发展
1、各支部可在申请人列入考察半年至一年后,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确定是否发展入党。
2、经支部大会确定发展的申请人,各支部应将申请人材料递交学院党委审查,材料包括: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及支部意见。
3、学院党委二审后,如同意支部拟发展的,则由支部负责发直系亲属外调函,党内外群众意见征求表,公示公告。
4、在完成函调、征求意见、公示后,学院党委再次审查拟发展对象材料,审查通过者,由申请人填写入党志愿书,并由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讨论表决后报学院党委审批。
 
以上内容供各研究生支部参照执行。
建工学院党委
2008-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