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2015年“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218

各位老师:

为整合优质海外(国际)资源,汇聚海外名人名家,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打造高端国际交流平台,外事处于2014年特设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定期邀请国际著名人士,开设面向全校师生的系列公众讲座。

 

2014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共邀请了20位海外知名人士(含5名诺奖得主、1位诺奖基金会主席、1位普利策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6位知名大学校长等)开设讲座,吸引了4000余名师生听众,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

 

2015年外事处将继续开设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拟邀请的演讲人包括海外杰出学者、文化名人、大学校长、政府和国际(大学)组织高官以及世界著名企业高管等。

 

本项目面向全校院系开放申请,将为入选院系提供一定资金资助(暂按短期专家待遇),欢迎各院系踊跃推荐,积极申报。2015年度项目申请流程如下:

 

        201515日之前:请填写附件的《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申请表》发送至chenzhezju2001@aliyun.com;由学院送至外事处。

        20153月:外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评审并公布结果。

 

通过评审的院系需要在讲座开始前1个月提供和落实演讲人来访时间、演讲地点、演讲题目和内容概要、海报制作等,在讲座结束后1个月内提交电子版书面总结;外事处将汇集年度活动资料,制作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汇编。

 

外事处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联系人:陈枫,电话:88981035,邮箱:chenfeng@zju.edu.cn

 

 附件: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申请表格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