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六党支部高神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54

高神骏,男,1990年10月出生,自2009年9月至今,就读于浙江大学。于2013年6月24日在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09第三党支部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现为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岩土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龚晓南,所在班级:13土木博士班,所在党支部:博士生第六党支部。
该同学已参加了浙江大学2013年本科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已向支部提交书面转正申请,经支部讨论认为该同志已具备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14年12月11日—2014年12月19)。
如对该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存在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邮件的形式向学生所在支部反映,也可直接向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或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经查实后,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联系人:赵 华     办公室:安中楼B331
联系电话:88208689    电子邮箱:jzxa@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4年12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