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5年1月23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28

【嘉宾简介】
王振宇,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03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水利与海洋工程学系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参加973计划1项,负责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SCI检索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出版学术著作1部,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排名第2),获软件著作权3项。主要从事水工结构工程研究。
傅舒兰,讲师,2012年博士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都市工学(城市规划)专业,20135月进入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城规信息所工作,201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设计、城市规划史以及遗产保护相关的规划以及城市景观问题的研究。在日本学习期间,主要参与了日本社区营造、小城镇保护及世界遗产相关的规划设计项目,并在毕业后被雇为东京大学先端技术研究所(UNESCO)研究员,主要负责在尼泊尔的世界遗产保护的项目。
 
浙大建工学院工会
浙大青工委建工分会
2015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