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5年1月30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8浏览次数:34

 
【嘉宾简介】
唐晓武,教授,现任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副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中国分会执行主席、注册岩土工程师。
1984年进入浙江大学首届混合班学习(竺可桢学院前身),19881991年在浙江大学土木系分别获学士和硕士学位,1998年获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博士学位。博士后出站后,在佐贺大学理工学部和低平地防灾研究中心任助理教授、讲师、副教授和客员教授,2002年作为浙江大学引进人才被聘为教授。是“浙江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和“浙江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主要从事环境土工、土工合成材料、环境友好材料开发、地基处理等研究,是黄土吸附重金属方面、砂井地基处理方面被引率最高的研究者之一。论证了中国辽阔的黄土高原对重金属离子污染具有巨大的缓冲特性,相关研究被ESI评为高被引论文。
唐老师还是一位教育专家,由他在世界名校学习的弟子撰写的《我们在世界名校》系列丛书已由浙大出版社发行,获得大学生、高中生、家长、教师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浙大建工学院工会
浙大青工委建工分会
2015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