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工校友分会第六次理事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2-06浏览次数:646

 2015年1月31日下午,浙江大学建工校友分会第六次理事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第十九次理事会暨捐助仪式在安中大楼A322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发展联络办副主任顾玉林,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伟丰,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周海,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水根等20余位校友分会、教育基金理事,建筑工程学院龚晓南院士、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尧治教授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立忠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感谢校友分会、教育基金理事的光临,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同时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王立忠教授向与会理事们,汇报了教育基金2014年度的运行情况和2015年度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随后,大会进行了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捐赠20万元,华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2万元,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杭州大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万元,杭州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5.292万元。顾玉林、陈雪芳代表学校和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捐赠的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截止2014年12月31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当年累计接受捐赠总额209.292万元。

 

     

 捐赠仪式后,会议讨论了教育基金增补常务理事事宜,经到会理事和理事代表讨论同意增设杭州澳海控股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地矿建设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紧接着,与会理事和理事代表们就教育基金章程修订、奖助学金方案调整及新一届基金理事会名单酝酿等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分会、教育基金理事会工作以及推进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掌声中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基金章程修订稿和奖助学金调整方案。

                

 最后,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土乔教授作总结发言。张校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及教育基金会再次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感谢各位校友、理事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2017年将是浙江大学建校12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也将迎来90周年院庆,希望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友人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科建设、推进校院发展。

               

        本次会议举办的简朴而隆重,将在我校校友分会、教育基金理事会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