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5年4月10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33

【嘉宾简介】
周坚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导,浙江大学工会副主席(挂职)。
19888月毕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医学系,一直从事妇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症的妇产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全面掌握妇产科的理论与手术技能,尤其在普通妇科、微创手术、更年期激素替代及女性泌尿妇科等方面均有较深的研究。20066月获浙江大学医学博士学位。曾多次赴美国及澳大利亚进修和学术访问。先后发表论文数三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篇;主持及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数项,主编妇产科专著两本。多次获得院级先进工作者称号。参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的赴西藏义诊,多次举办省级及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在省内外学术及科普讲座50余次。
   
学术兼职包括中华预防医学会更年期保健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妇产科感染学组成员,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更年期保健学组组长。主要社会兼职为第十二届民革省委委员,民革浙江省医疗社会服务团副团长。
 
浙大建工学院工会
浙大青工委建工分会
2015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