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徐荣桥老师与你畅谈MATLAB的妙用——记第42季建工有约学生主题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5

    传道授业是弥足珍贵的师德,授人以渔是心心念念的师情。
    201549日晚上7点,建工研会学术部主办的“建工有约——徐荣桥老师与您畅谈MATLAB的妙用”讲座在建工之家如期举行。徐老师就MATLAB的符号运算、数值运算和绘图等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活动推出仅三个小时,预报名人数就达到35人,实际参加讲座的学生也远超过报名人数,高达60余人,六七个人挤在一张小桌子旁、一群人靠墙站着听讲成了当时别样的风景。并且,参加的同学中不仅有研究生、博士生,还有大部分保研的大四本科生,少数本科大三学生。建工学子求知若渴的态度着实震撼,给了主办方更大的动力去搭建这种知识传授的平台。
    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徐老师准备的MATLAB讲解未全部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研会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主办方特意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次讲座的PPT,欢迎大家自行下载。在建工研会微信后台回复“建工有约”即可下载徐荣桥老师这次讲座的PPT
                          
建工研会新浪微博                                 建工研会微信平台
    扫一扫,关注建工研会新浪微博或建工研会微信平台,获取更多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资讯。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5410
(文、图/刘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