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搭建桥梁,推动就业——2015年建工学院第五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

    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学生提供互相了解的机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学院团委老师的组织下, 417日上午10点,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在紫金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包括艾麦欧、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都易建筑设计、余姚规划局、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院、顺发恒业股份公司、GOA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绿城东方)、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的多个岗位基本覆盖了我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所学习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及水利工程等学科方向。
    招聘会场面有序而活跃。处在就业季的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同学们仔细询问着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积极地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也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一些单位现场即对应聘的学生展开了面试。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实习锻炼、毕业后的岗位需求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对将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直接的感受,同时也更加意识到自身需要完善的地方。
     整场招聘会历时近三个小时,校内外近两百余人次参与其中,场面气氛热烈。学生与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也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举办此次招聘会的成功经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学生的长期综合培养,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通过该平台走上心仪的岗位,将在校所学知识和能力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勤奋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马伊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