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期SQTP结题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8

2015422日,建工学院第二期大学生素质训练计划(SQTP)终期答辩在安中A322会议室顺利举行。十二组立项项目进行了答辩展示,答辩流程包括五分钟的项目展示和三分钟的评审以及观众提问环节。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团委书记徐洁老师,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徐晓峰老师、郭鹏越老师、顾淑霞老师,兼职辅导员龚嘉佳、刘妮娜及团委挂职副书记王鹏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楼姣担任主持。
   在项目展示环节,答辩成员以PPT展示为依托,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本小组的立项背景、团队构成、项目构架、发展规划、终期成果等内容。在提问环节,各位老师及在场同学针对各组的汇报情况分别进行点评、提问和总结。
   本次SQTP立项项目主要涉及与专业相关的领域,贴近生活又意蕴深刻,既有如“SketchUp软件学习及技能提升训练”这样高技术含量的理性题目,也有如贴近人文关怀的“关于杭州,你知道的并不多”的感性题目,还有面向职场的管理培训等,题材可谓非富多彩。评审们仔细倾听各组发言,客观分析各小组的活动表现以及活动意义,结合各组准备好的书面材料,提出问题,并特别针对项目开展的优劣势与项目前景提出建设性意见。同学们悉心听取了评审们的建议,更有不少到场同学纷纷对感兴趣的项目积极提问,与答辩代表进行思想和创意上的交流,整个答辩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傅慧俊老师的讲话为本次答辩交流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在历时近半年的时间里,各项目组同学经过一系列的环节,最终顺利收获SQTP的硕果,不仅提升自我能力,也服务了同学。希望各个小组能够继续跟进,积极探究,用极大的热忱和充足的信心追逐自己热爱的事业!

文/马伊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