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春来不夜跑,夏天徒伤悲”——记建工 “环紫金夜跑团”春季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6

你不曾见过春来入夜后沉沉睡去的紫金港,那一定是你不曾在春末夏初的时候试过夜跑。昨晚一天的实验,为何不试着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对着电脑扒遍繁琐的文献,也不要忘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春未老,花还在,约你一次紫金港夜跑,为什么不呢?
由建工学院博士生会主办的“环紫金夜跑团”已经于4月16日晚9点正式开团啦,本学期首次夜跑吸引到了十多位建工学子们参加到锻炼身体的队伍中来,解放大家于文献和实验中,同时也深深地拯救了小编的颈椎。夜跑路线为从安中大楼出发向南,经医学院至南门,沿东区主路向北,在图书馆折回安中方向,完成了一次绕紫金港的环线。由于是第一次夜跑,全程慢跑,总用时20分钟左右。
“春来不夜跑,夏天徒伤悲”,对于这么一个美好的夜晚,为什么不呢?每周二、周四晚9点安中楼下,让我们跑起来!
 
                                                                         建工学院博士生会
2015.4.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