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学院顺利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2

 2015424日下午,建工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赵阳教授主持,共有60名会议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4年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王立忠常务副院长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学科活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文化建设、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4年学院的工作成效,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详细阐述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会议特邀王殿海教授和朱斌教授分别以“团队建设实践与思考”和“团队建设与青年教师成长”为题作了专题发言。

 

在分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围绕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对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草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对王立忠常务副院长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同时,代表们围绕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办公用房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双代会的召开,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汇报。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会议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相信全院师生定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建工学院而努力奋斗!

 

                                      建筑工程学院

                                     20154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