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教师主题午餐沙龙活动通知(2015年5月15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03

【内容简介】
学院水工结构与水环境工程研究所王建江老师20148月开始到位于南疆地区的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挂职副院长,支援塔里木大学的发展和壮大。在边疆工作半年以来,王老师在浙大建工学院和塔里木大学水建学院之间积极搭建了一座学术和教育的交流平台,两院之间多次进行了访问和交流。在边疆工作期间,王老师兢兢业业,将浙大的优秀教学和管理方式积极借鉴和应用到塔里木大学水建学院,得到了对方单位的认可和赞赏。     
我国幅员辽阔,新疆与东部地区省份相比,无论是地貌和水利资源都具有鲜明的西部特色,结合这一点,王老师利用自己的知识对当地的地下水和盐碱水资源化利用等开展了多项考察和研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浙大建工学院工会
浙大青工委建工分会
20155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