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科、团委关于招聘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基地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2

 因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基地工作需要,学院本科生科、团委欲招聘学生助理5名。每天的工作时间分为上午8:30-12:00和下午1:30-5:00两个时段,每人每周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可任意选择两个时间段工作。主要工作为文件整理及归整等,要求能熟悉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工作报酬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标准发放,同等条件下经济困难生以及有办公室助理经验优先录用。因工作需要,仅面向建工学院本科生,包括14级建工大类学生。
    请有意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zjchogg@qq.com,报名表见附件,请以“姓名+空闲时段”为邮件主题。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5日中午12点。
附件: 报名表
 
建工学院本科生科、团委
2015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