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记建工学院与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384

        5月28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乒乓球活动室内,建筑工程学院与药学院的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如期举行。
        参赛的队伍由双方学院各派出的男女两支队伍组成,比赛共十场,分别进行女生单打、男子单打各四场,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各一场,裁判由双方教师共同担任。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两场女子单打比赛,双方队员都打得十分投入,你来我往,分数十分接近,旁边的老师在拍手叫好的同时,还情不自禁地给在场的选手们提供技术指导,场面十分热闹,建工学院的陈雪芳书记娴熟、高超的球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激烈的女子单打后,进行的是十分考验队员之间默契度的女子双打,老师们配合的恰到好处,给观众们呈上了一场华丽精彩的视觉盛宴。
        精彩的五轮女子比赛结束后,更加激烈的男子比赛开始了。与女子比赛的赛制相同,先进行两场男子单打,接着是一场男子双打,最后是两场男子单打,与女教师的球风相比,男教师的球风显得更加果断而犀利。弧圈球,加转弧圈,假弧圈,正反手快带,挑打,正反手快撕,拧,搓,侧切,高超的乒乓球技巧被他们运用自如。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计成绩,收获的是满满的欢乐和友谊。药学院和建工学院的教职工在球技切磋、交流中认识了新朋友,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情,并在比赛中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再组织类似的联谊活动。

建工学院工会

建工学院工会乒乓球爱好者协会

2015-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