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5年博士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15

各位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校务会议决定,从2014级开始,把社会实践列入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目前,学校正在对《浙江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进行审稿、签发,近日将正式发文。
为更好贯彻学校文件精神,落实开展2015年博士生社会实践工作,提前做好实践岗位的确定和实践前准备工作,请2014级博士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其他年级的研究生也可以结合设岗单位的要求报名参加。
岗位申请说明:请同学查看附件1:2015年浙江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综合型基地岗位需求表(第一批),对照岗位要求,选择合适的岗位,每个研究生生可选择两个志愿,填写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岗位申请表》,在6月11日之前将申请表纸质版经导师签字后交学院研究生科赵老师,同时请把申请表电子版发送jzxa@zju.edu.cn,附件和邮件标题请以“姓名-社会实践岗位申请表”命名。
由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小组牵头,选拔、调剂和确定各岗位的推荐人选后,统一报学校审核并上网公布。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6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