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同窗师生母校情 齐谋学院未来发展路—土木工程系81级校友回访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62

10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81近百位校友,在毕业30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母校情。各位校友在校学习时负责学生工作的总支副书记张乃大老师、年级辅导员包铁民老师、水工81级班主任胡建国老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在玉泉校区门口与各位校友共同合影留念。
             
24日,水工81级校友到紫金港校区参访。傅慧俊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学院校友会、基金会等工作情况,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为建设一流学院共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校友们在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当年的《土力学》课程老师蒋建群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校友们回忆了当年简陋的实验条件和设备,对宽敞明亮的实验大厅、新购置的实验装置表示非常羡慕和满意,也对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此次聚会活动给校友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校友也将会把对母校的情感化作贡献,与学校、学院共同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