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02

为整合优质海外(国际)资源,汇聚海外名人名家,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打造高端国际交流平台,外事处于2014年特设“海外名师大讲堂”,定期邀请国际著名人士,开设面向全校师生的系列公众讲座。
 
目前,“海外名师大讲堂”共邀请了31位海外知名人士(含5名诺奖得主、1位诺奖基金会主席、1位普利策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和7位知名大学校长等)开设讲座,吸引了6000余名师生听众,受到广泛关注和赞誉。 
 
现外事处将继续开设“海外名师大讲堂”,拟邀请的演讲人包括海外杰出学者、文化名人、大学校长、政府和国际(大学)组织高官以及世界著名企业高管等。同时为积极配合2017年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特同时提前向全校院系征集将于2017年5-7月来访的海外名人名家公众讲座,并将为入选院系提供一定资金资助(暂按短期专家待遇),欢迎各院系踊跃推荐,积极申报。
 
项目申请流程如下:
 
2015年11月20日之前:请各院系填写附件的《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申请表》(举办讲座时间期限:2015年11月至2017年7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ngle@zju.edu.cn由学院交送至外事处。
2015年12月前:外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评审并公布结果。
 
通过评审的院系请在讲座开始前1个月提供和落实演讲人来访时间、演讲地点、演讲题目和内容概要、海报制作等,在讲座结束后1个月内提交电子版书面总结;外事处将汇集年度活动资料,制作“海外名师大讲堂”汇编。
 
外事处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项目联系人:陈枫,电话:88981035,邮箱:chenfeng@zju.edu.cn

 欢迎老师们踊跃申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