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建工学院研究生干部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23

为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在学校和学院各部门的任职及工作情况,尤其是在学校其他相关部门任职同学的情况,请相关同学于2015年11月18日前完成以下登记,供学院开展工作及制定评奖评优政策提供参考。如果一个同学同时担任多个职务,可在登记备注栏补充说明,或者每个职务登记一次。
(登记网址:https://jinshuju.net/f/X3v2pa
   学院研博会、班级、党支部干部不用到网上登记相关信息,其中:研博会干部由主席团负责人统一提供,各研究生班团委 、党支部委员请各班到学院网下载填写《支委班团委成立或换届申请登记表》,纸质版11月18日前提交研究生科,电子版发送至lizhfg@126.com。
另外,提醒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及时做好党费、团费的收缴工作:
(1)2015年下半年党费:党费标准为0.5元/人*月,请下载填写《党费收缴登记表》,收齐后于11月底前交组织人事科(安中A325)丁老师;
(2)研究生团费:2015级新生可收半年,老生收一年,团费标准为0.5元/人*月,请下载填写《团费收缴登记表》,团费请于11月20日前交研究生科赵华老师。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感谢大家支持!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15年1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