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试行)》征求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249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
为了鼓励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发同学独立思考、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引导同学树立热爱生活、全面发展的成才理念,培养同学心系社会、乐于实践的高尚情怀,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定办法》和《浙江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定办法》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院于2014年6月制订并发布《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评奖细则),评奖细则适用于建筑工程学院学制年限内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
评奖细则试行一年来,在引导同学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参与社团活动和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现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求意见,请各位老师、同学结合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的实际情况和评奖评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评奖细则需要修改、补充、完善的地方,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并请下载填写《反馈表》(附件2),并于2015年11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学院。
学院将于2015年12月份制定并发布《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实施细则》,从2015-2016学年开始执行。
 
联   系   人: 赵 华   李卓峰
意见反馈邮箱:lizhfg@126.com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
2015年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