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二课审核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2698

学院各本科生:
学院团委将于11月11日起,开展针对全体同学的第二课堂项目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本次审核针对年级:大三、大四、大五。
项目范围为在校期间所参与的竞赛、文体活动等具有二课加分资格的项目。
二、审核时间
1.个人申报时间
即日起 - 班级审核完成前
2.班级申报时间
水利、城规班级:2015年11月22日 - 2015年11月28日
建筑、土木班级:2015年11月22日 - 2015年12月5日
3.学院审核时间
2015年11月22日 - 2015年12月12日
三、申请步骤
1.个人申请
各班级同学个人登陆素质拓展网(www.qzlake.zju.edu.cn),进行个人申报。同时将证明材料、素拓签名卡(以寝室为单位)一并交予本班团支书。
注:网上申报时,【素质内容】一栏需填写清楚【参与项目+获奖种类+加分额度】,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具体个人申报步骤参见附件1,素拓签名卡参见附件2。
2.班级审核
各班团支书于申请截止前,以班级账号登陆素质拓展网,根据相关材料完成班级审核。材料不全或证明不充分者不予通过。
审核完成后,以班级为单位证明材料素拓签名卡交至白沙4舍506信箱。电子材料(要求见下方“材料说明”)发送至cceatw2015@163.com。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有其一即可。
3.学院审核
   学院团委根据上交的材料,于12月12日前完成审核。
四、材料说明
   1.个人证明材料
各类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需出示获奖证书或相应通知截图。SRTP等项目,需出示结题成果公示等。社会实践类项目,需出示成果汇报等。
2.班级电子材料格式
将个人材料以[姓名+学号]命名(一份以上时加数字序号),存入文件夹。文件夹以班级为名称命名,打包压缩后作为附件发送。邮件命名为[班级+2015秋季二课审核材料],发送至cceatw2015@163.com
 
五、特别提醒
1.素拓签名卡务必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上交,学院审核内容仅为签名卡所书项目。
2.个人申报时,须在【素质内容】一栏写清所加分数,且该分数须应在对应申请项目加分许可范围内,否则不予通过。
3.13级学长组申请未获通过的同学无需上交证明材料,但须填写签名卡。
4.15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无需上交证明材料,但须填写签名卡。
 
未尽事宜,请以【姓名+学号+二课项目+审核问题】格式发送短信至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或电话咨询。
曾同学 15868170368/551849       李同学 15700079621/565683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5年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