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关于岳清瑞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9

报告题目:工业建筑结构诊治技术
报告时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3点
报告地点:安中大楼B332
报告人:岳清瑞教授
 
 岳清瑞教授简介                                   
 
岳清瑞教授现任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院长、中国钢结构协会会长、国家工业建筑诊断与改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以冶金建筑为代表的工业建筑结构的诊治技术(包括结构可靠性鉴定评估、加固改造与修复)研发工作,研究领域涉及工业建筑结构诊治的理论方法、关键技术到工程示范、产业化应用等各个方面,创新发展了结构鉴定评估方法和加固改造修复技术,研发了以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应用为代表的多项结构诊治新技术,成果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机械、建材、电力及煤炭等行业的工业建筑,并大量推广应用于民用建筑、桥梁隧道等基础设施。主持完成国家重点科研项目16项,主持及参与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26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完成结构诊断评估、加固改造设计和施工、工程咨询等项目300余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