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关于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吴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3

报告题目:隧道工程实例剖析

报告人:吴伟教授

 间:2016316日(周三)下午3:30 - 5:30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2

报告人简介:吴伟教授,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教授。1992 年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博士毕业,此后加入德国最大的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法兰克福LahmeyerInternational 公司,参加了德国法兰克福和科隆之间的高速铁路线,希腊北部的高速公路,希腊雅典的地铁,以及科威特国际机场等一些重点项目建设,2002年开始致力于世界最长的Gotthard 隧道的设计和施工。十年的工程咨询工作为吴教授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他对隧道等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有很深的造诣。2003 年担任奥地利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岩土工程研究所所长,20159月吴伟教授担任浙江大学兼任教授。

吴教授是亚塑性理论的奠基人之一,理论造诣很深。他在SCI 杂志上发表了60 多篇论文,在各类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超过一百多篇论文。其论文涉及很广,包括本构模型、数值方法、实验室和原位试验、离心机模型试验、边坡稳定性、隧道,垃圾填埋等。他还是多项欧洲共同体项目和欧洲第六框架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

                                                                                                        2016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