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届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2637

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是为增进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之间的了解、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而搭建的平台。该学术沙龙由同济大学陈建兵教授和彭勇波博士,浙江大学赵羽习教授和张大伟博士,南京工业大学杜东升教授和东南大学王春林博士联合发起。2014年首届学术沙龙在同济大学举行,由陈建兵教授和彭勇波博士负责组织;第2届学术沙龙于2015年在东南大学由王春林博士负责组织。为进一步发扬学术沙龙的宗旨,第3届学术沙龙拟定于2016年 5月7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由赵羽习教授和张大伟博士负责组织本次活动。
鉴于前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各位青年学者已基本介绍各自的科研工作,亦建立良好的联系与合作,因此本次会议不再进行大规模学术报告,而更注重学术研讨。学术报告主要请未曾参加过本学术沙龙今年首次参与的青年学者,或过去一年有较大学术进展需要分享的青年学者,进行研究工作简介,请要求做学术报告的青年学者在报名登记表中说明。
希望参会的青年学者准备1-2个自己学术领域的科学问题以及对结构学科未来发展的思考,以期深入有效的学术探讨。
为了便于安排会务等事宜,请准备参加本次学术沙龙的青年学者于3月31日前提交会议登记表以及500字以内个人简介(往届参加过的学者如无变动,可不提供)给地区联系人,谢谢支持!
地区联系人:
    杭州地区:张大伟(18357126199,dwzhang@zju.edu.cn
    南京地区:王春林(13851783691,wangmeijo@gmail.com)
    上海地区:彭勇波(13916168063,pengyongbo@tongji.edu.cn)
会议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
入住宾馆:1. 紫金港大酒店(标间338元/日)
          2. 紫金港国际饭店(标间458元/日)
费用安排:住宿费和交通费由各位学者自理
 
 
第3届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日 程 安 排
 
    间:2016年5月7日
    点: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
沙龙安排:早晨 09:30 开始,上午大会报告,中午午餐沙龙,下午分组讨论,晚餐后约18:30结束活动。
 
09:30-09:40 开幕式
09:40-11:40 学术报告(4-6个报告,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12:00-13:30 午餐沙龙
13:40-14:10 全体讨论
     开放式讨论:各位学者提出各自的问题和想法
14:20-16:30 分组讨论
     每组围绕1-2个议题,由主持人发起和引导讨论
     根据研究领域和学术兴趣进行小范围讨论
 
17:00-18:30 晚餐
 
会议的详细安排,包括:会议报告人、会场主持人、讨论主持人等信息,将根据青年学者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在后续通知中发放给大家。
请打算参加本次学术沙龙的青年学者务必于3月31日前提交会议登记表地区联系人,谢谢各位支持!
期待在浙江大学与您相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