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两岸四地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744

两岸四地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由浙江大学等高校发起,并于2010年在浙江大学举办第一届,之后每年一届,分别由香港理工大�(2011)、台湾大学(2012)、同济大学与内蒙古大学(2013)、长安大学(2014)和厦门大学(2015)举办了第二至第六届。 第七届将于2016年7月5日至8日,在台湾大学举行。
 
参加此会议的研究生(硕士、博士),以第一作者录用论文的,路费可由学校资助。如果参加学生竞赛并获奖的,住宿费或注册费也可申请学校资助。
 
参会的老师,拟做报告的,只需提供摘要。
 
会议详情,请见附件会议通知。
 
因赴台手续费时,请拟参会的浙大老师和同学,将姓名、email、手机、身份(研究生/老师)、拟做报告题目,于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之前,发给段元锋老师(Email: ceyfduan@zju.edu.cn;手机:139681260335),以便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