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模型递交及加载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2525

一、模型及理论方案递交
1、请参赛队负责人将模型和理论方案计算书一并递交,不得代交,递交模型开始后不得修改,未完成的模型不得递交。
2、模型递交时将对模型进行编号、拍照,并对尺寸、质量测量记录,尺寸违规的模型将不被计入成绩。
3、递交模型完成后,现场抽签加载顺序,工作人员记录完毕后,参赛队负责人确认无误签字。
3、模型递交时间:201548日(星期五)13:00-15:30
4、模型递交地点:东1B-202
5、参赛队员在模型递交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对记录数据或评判规则产生争议,可申请竞赛组负责人仲裁。
 
二、加载
1、加载时间: 2015年4月9日(星期六)8:30
2、地点:临水报告厅
请各参赛队提前30分钟到东1B-202模型室,按照5队一组提取模型,到临水报告厅候场,准备加载。加载顺序按照提交模型时的抽签顺序进行,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张同学 18868105524。
   
各参赛队可关注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网(http://www.ccea.zju.edu.cn/)或ASCEISG,ZJU的微信平台(ASCEISGZJU)获取最新比赛信息。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
2015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