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环境振动与交通岩土动力学国际会议论文投稿时间延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7浏览次数:2425

    第七届环境振动与交通岩土动力学国际会议将于20161028日至1030日在浙江大学召开。从2003年日本冈山大学H. Takemiya教授和浙江大学陈云敏教授联合发起第一届并在杭州浙江大学召开起,ISEV会议已经连续在日本冈山大学(2005),台北台湾国立大学(2007),北京交通大学(2009),成都西南交通大学(2011)和上海同济大学(2013)连续成功召开了六届,会议在国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影响日益扩大,参会人数稳步增长。为了进一步反映国内外交通基础设施动力学等方面的发展前沿,并响应诸多专家提出的扩大会议主题的建议,本届会议开始拟更名为环境振动与交通岩土动力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al Vibration and Transportation Geodynamics),并成为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GE)TC202交通岩土技术委员会的主办会议之一。

本届会议在历史传承的基础上适当扩大会议主题范围,面向工业、民用和交通引起的环境振动问题及交通基础设施(高速铁路、磁悬浮线路、高速公路、机场和地铁等)相关的诸多动力学和耐久性问题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更好地为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提供学术探讨、经验交流和激发创新思想的重要平台。

本次会议的论文集将由德国Springer出版社出版,并递交EI检索,部分优秀论文将在两个国际期刊出版专刊。

论文可通过会议网址http://www.isev2016.org递交。论文投稿时间延期至2016815日,望周知,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参与!

ISEV2016论文模板

Updated ISEV2016 brochur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