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挚征集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历届校友信息的函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449

亲爱的校友,您好!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前身为浙江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创建于1927年,是浙江大学最早建立的工科学科之一。1958年土木工程学系设立建筑学专业,1987年成立建筑学系。1998年新浙江大学成立后,土木工程学系、建筑学系、区域与城市规划系联合组建成建筑工程学院。2002年成立水利与海洋工程学系,2010年更名为水利工程学系。学院目前由土木工程学系、建筑学系、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和水利工程学系组成。
校友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资源,学院诚挚收集各方校友信息,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宣传杰出校友典型事迹,展示办学成果;构筑共同成长的校友服务体系、助力校友发展,聚智引资提升实力。
希望在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各位校友下载填写附件1《校友信息登记表》,直接反馈给学院或由班级汇总后再反馈学院,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帮助推荐在政府、高校、企业、海外、创业等各行业的优秀建工校友,请参照附件2《优秀校友推荐表》。校友信息资料仅用于母校、班级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将会做好校友信息资料的保密工作。
诚挚期待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畅叙师生情谊,共忆峥嵘岁月,共睹母校新姿、学院新貌,共襄发展盛举。请填写附件3《校友返校活动信息登记表》,并及时反馈给学院,以便学院做好联系和服务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学院校友工作提出诚挚的建议!
   
联系人:赵华     联系电话:0571-88208982 / 13819141315
邮箱:jgxyb@zju.edu.cn     QQ:411301864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楼A3331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校友联络工作办公室
2016年8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