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讲坛

关于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科普报告暨安中讲坛第二十一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46

报告一:关于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学风宣讲报告会
主 讲 人:郝吉明 院士
报告时间:2016年9月29日(周四)下午14:30
报告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会中心)139报告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和科技、教育、人才规划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创建一流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总体目标,依据教育部科技委2016年的工作要点,落实推进我校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增强我校师生学术规范意识,现特邀请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主任郝吉明院士来我校做关于学风建设和学术规范的宣讲报告。
报告人简介:郝吉明,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全球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工程与环境委员会委员,《环境科学》、《中国环境科学》、《环境科学学报》、Journal of the Air & Was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 in China副主编等职。 
 
报告二:长江经济带开发背景下的长江囗环境与生态安全
主 讲 人:王超 院士
报告时间:2016年9月29日(周四)下午4点
报告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国会中心)139报告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和科技、教育、人才规划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现创建一流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总体目标。依据教育部科技委2016年的工作要点,落实推动科学普及,配合全国科普日和科技活动周,特邀请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副主任王超院士来我校做关于长江囗环境与生态安全的报告。
报告人简介:王超,男,195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滨海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国家重大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兼任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第七届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副主任、水利部科技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学会水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学会环境水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学科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6年9月29日(周四)下午14:00-15: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舜水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以上报告计入建工研究生2016-2017学年评奖评优,请携带校园卡提前15分钟到会场门口签到!)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教育部科技委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