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保办关于2016年新老研究生最后一次批扣医保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315

    参加杭州市大学生医保的学生可享受普通门诊、住院和规定病种门诊医保待遇2016年新老研究生参保费中行第一次批扣后尚有部分学生未扣款成功。为方便学生,学校最后一次委托中行实行统一扣款,请相关同学务必在1018日前把需扣金额(名单见附件)存入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卡中保证银行卡可用且余额足够。

 

1.缴费方式:中行代扣。
2.扣款时间:2016年10月18日
若中行扣款仍不成功的,请于10月20日-10月28日到学校医保办(紫金港纳米楼一楼学校行政办事大厅115室19号窗口)缴纳现金,逾期视作放弃参保,医保办将做退保处理,请各学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务必提前把费用存入缴费专用银行卡(中行卡),以免影响学生医保待遇。
 
 
                              浙江大学医保办
                               2016.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