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56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

按照《“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现将有关2015-2016学年的“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以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二、奖励名额:建工学院研究生名额为 2 名。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四、评选方法

请申报的研究生同学按评选要求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并于2017年2月24日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二份(正反面打印)交安中楼A345赵华老师处,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邮箱jzxa@zju.edu.cn

 

附件: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格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一七年一月十四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