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关于剑桥大学Malcolm Bolton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78

Physical Modeling in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Professor Malcolm Bolton

Cambridge University

  :  20141212下午2:00 -3:30

  :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多功能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Malcolm Bolton教授是国际著名岩土力学与工程专家,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剑桥大学教授。1995年起长期担任该校Schofield离心机实验室主任。他是IPA (the International Press-In Association)ISSMGE(on GM3)技术委员会的创会主席,参与起草了英国挡土结构设计规范BS 8002 (1994)。其研究领域涵盖了土木工程及岩土工程的诸多方面,从隧道工程到基础工程,从岩土地震工程到边坡工程等等。

Bolton教授获得过英国土木工程协会大奖,结构工程师奖,岩土工程学会奖,Telford奖,Oscar Faber奖,TK Hsieh奖,以及银质本杰明-贝克勋章。他是2012年的朗肯讲座人,2014年第一届Schofield讲座的讲座人。

       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建筑工程学院

2014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