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关于澳大利亚NOMA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朱碧堂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99

报告题目:岩土工程模拟是技术还是“艺术”?

Title: Numerical Modelling in Geomechanics: a Technique or an “Art”?

报告人:朱碧堂博士,主任工程师

          澳大利亚NOMA工程设计咨询公司

报告时间:201516日 10:30-11:30

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6

报告人简介

朱碧堂 博士 

澳大利亚NOMA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主任工程师,于2005年获得同济大学岩土工程博士学位后留校任教,攻博期间曾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Griffith)大学访学2年。2006年获得首批“中英优秀青年学者奖学金”资助赴伦敦帝国理工(Imperial College London)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从大学转入工业界,曾任职于国际著名的奥雅纳(ARUP)土木工程咨询公司,主要从事岩土和隧道工程设计咨询和数值模拟分析,在土体有限元分析和岩体隧道离散元模拟方面有丰富的工程应用经验,负责或主要参与的工程咨询项目遍及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新西兰、沙特、卡塔尔、智利和厄瓜多尔等。已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

                            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本构

理论与数值分析专业委员会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返回原图
/